石家庄奥盛腾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均衡温和

  • 2021-12-06 17:54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无论是旅行还是上下班途中,汽车音乐可以让心情得到放松,忘记一天的忧愁和疲惫。车主的高配汉兰达什么都有了但是唯独这个车内音响差一点,高频人声细节不够很朦,低频下声音台浑没有效果,在网上做了一番了解后,决定到河北奥盛腾进行音响升级。



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丹拿 212 一套
后声场 德高 PH650C 一套
隔音 大白鲨   若干
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
    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,贴上隔音止振材料,抑制钣金共振噪音;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,让车门密封如同独立箱体,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。









    前声场安装丹拿212两分频套装喇叭,不仅外观漂亮吸睛,声音更是干净自然,温润有韵味。





    后声场搭配的是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,这款喇叭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音质效果,清澈而不刺耳,犹如声奏响在心间。就算是对音乐再不敏感的人,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唤醒你的感官,从而产生共鸣感。





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高音安装




   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后,可谓跨入了一个新境界,新的音响系统不仅提高了声音的保真度和还原度,而且声音均衡温和,韧性、延展力、速度、细节都很不错。

更多推荐阅读: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: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7239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